close

untitled535.bmp

(目前狀態顯示: Whitney Houston上線了!)

Mariah: 安安呀!怎麼那麼久都沒上線了?

Whitney: 沒呀! 最近心情不好, 一直到處跑試聽會好累 ....

Mariah: 這樣有什麼不好? 可以幫你的專輯宣傳呀!

Whitney: 你殊不知, 我已經老了, 現在每飆個高音音箱好像隨時都會爆破一樣

Whitney: 之前在錄音室還有火花冒出來, 害還以為是觀世音顯靈了, 來給我報名牌

Mariah: 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呵呵!

Whitney: 反倒是你, 你怎麼看起來這麼悠哉, 你的單曲成績好像不怎麼樣(凝視著Billboard榜單)

Mariah: 是呀, 所以我才把專輯發行日期往後延的, 我現在還不能上節目

Mariah: 自從我現在當了推特天后 Diva Twritter, 我才真正找到人生的目標(眼神閃爍)

Whitney: 這麼好用? 我改天也要去來申請一個

Mariah: 對呀! 在這裡好快樂, 不用上節目就可以就有一大批我的粉絲來幫我宣傳, 何樂不為?

Whitney: 看來你蠻樂觀的, 話說我要準備拚今年的百萬首週了

Mariah: 哪來的一股拚勁? Didn't You Know your own strenght?

Whitney: 棺材本跟養老金都在跟巴比那個人渣一起消遙的花完了

Whitney: 害我現在連吸廉價海洛因的錢都沒有 ... (哭哭)

Mariah: 姐姐, 你這是何苦呢? 吸毒是不好的示範 (指)

Whitney: 我也知道吸毒不好, 但一吸就上癮了有什麼辦法?  (聳聳肩)

Mariah: 若把跟尼克炒飯排除在外, 我覺得人生最大的樂趣就是吃東西了!!! 

Whitney: 真的嘛? 我還以為你最近懷孕了? 原來是貨真價實的一隻發福蝶 ... !!

Mariah: 姐姐,妳的專輯流出來了耶 ,我趕快去下載

Mariah: 咦~我的音響怎麼好像壞了 (狀態顯示:正在聽 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h - Whitney Houston

Whitney: Fuck You!花了那麼多錢修聲音,怎麼還是一點成效都沒有,我要去找Clive理論(哭哭)

Whitney Houston 目前顯示不在位置上


 

(註:本設計對白僅是趣味調侃Mariah和Whitney,若想幫兩位豬肉護主的可以在下面接著對話)

(註:感謝Henry提供點子,順便在此幫他徵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