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作|Justin



--------------------------專輯相關------------------------------ 

歌手|陳幸妤
 
號稱|第一公主
 
專輯標題|恨死趙玉柱
 
最新主打|同名單曲 - 恨死趙玉柱
 
專輯收有三首單曲、以及一張精美的開罵照
 
發行時間|今天 
 
發行公司|SonyBMC 
  


專輯介紹|
潑婦界第一把交椅,潑辣程度超過艾美懷豪斯,和瑪麗亞凱莉一樣罵人高五個八度 ,2007年6月27日上午對著記者痛罵公公趙玉柱長達數分鐘之久, 不但說「恨死他了啦」、「那個人不配跟我見面」,還叫趙玉柱「乾脆去自殺算了。」
 
說完後,這首歌曲「恨死趙玉柱」Demo直接空降Billboard Hot Single Top 1。
讓他還沒當歌手,就有一首冠軍曲,(破了告示牌史上的歌手紀錄) SonyBMG大老闆Clive Davis立刻趕過去德州去做噴射馬桶 飛來台灣,一紙簽下了唱片合約,目前正在錄第二張專輯了 ,這張新專輯有搖滾酷妹艾薇兒作曲,還有港星鄭秀文助陣。 
 
---------------------Single Download------------------------
 
原始聲音檔案
此歌曲曲僅供線上試聽,如有下載的動作請務必在24小時內刪除 
 
鄭秀文助陣
此歌曲曲僅供線上試聽,如有下載的動作請務必在24小時內刪除
 
Remix Girlfriend
此歌曲曲僅供線上試聽,如有下載的動作請務必在24小時內刪除 
 
線上收看|
 
* 幸妤購物台 - 加長版
 
這個購物台是由演藝圈新人ㄚ子主演,因為公主不爽拍了啦!所以就找替身代拍
 
* 公主主演 - 新聞版(原版)
 
這個是原版的,由公主親自下去演!轟動全台。




--------------------歌詞區------------------------
 
我睡不好啦
 
我從四點我想到趙玉柱
 
我就恨死他了啦!!
 
自己做事自己不敢承擔
 
我一年多沒跟他見面
 
那種人不配跟我見面
 
我覺得就是他爸做的事情
 
他自己做的事情自己敢承擔
 
沒種承擔的話
 
那就不要當人
 
我自己說的話我自己負責
 
他如果我說錯的話出來跟我對質
 
你們都覺得我只是在發飆
 
那我沒必要再講了 
 
------------------電影區------------------
 
其實公主也演過電影,那部片片名叫:上流變奏曲,他在裡面扮演的是陳幸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