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7877_10150485512005748_36736245747_8857530_2003039324_n.jpg


1633059-whitney-houston-dead-2-617-409.jpg


  【前言】今年的葛萊美,真的是悲喜交加的一年,去年我們失去了一位經歷了陪伴我們無數歲月的天王 麥可傑克森 Micheal Jackson;而今年爆紅的 Adele 讓大家見證了音樂並非是夕陽產業,專輯即將邁入兩千萬張大關,但今年卻也一次走了兩位天后,靈魂歌后 Etta James 不敵病魔,就此作古,彷彿是在流行音樂上痛割了一塊肉下來,感謝她帶給無數世人的貢獻,影響了黑人音樂的文化。天后惠妮休斯頓 Whitney Houston,戲劇化的死亡,不僅是惠妮家屬心中的痛,更是全球西洋音樂迷的痛,她美好的聲音深深地烙印在我們的腦海中,將會永遠惦記著,我們會永遠愛你,惠妮。


【紅地毯 / Arrival】

今年葛萊美的紅地毯,少了許多巨星像是Madonna、Beyonce、Mariah Carey等等出席,加上葛萊美前夕的惠妮死訊,固然讓現場暗淡許多,更添進了一份詭侷的氣氛,但整體看下來,先撇開男明星不說,女星的服裝簡直就是在上演一場大災難(是要跟災難片《2012》作呼應嗎?),不但地震海嘯通通來,某些女星的服裝看到連神明都會落下隕石直接打到她都不意外。

Katy, Adele.jpg

Katy Perry 的服裝也是本屆隆美窗簾系列的最佳典範,她不但用的是最多布料的,而且裙襬上面的水鑽細節感覺已經多到一種廉價的程度,若是能改短裙襬的長度,再配上一條簡單大方的鑽鍊,應得整體來說會是個得體的打扮,喔對了,記得去把妳的頭髮染回來。Adele 向來都不是走性感或是誇張路線,所以穿上得宜的黑色禮服,蓬鬆適當的髮型,沒有其它飾品的搭配,她的打扮就是要告訴大家「我今天會滿載而歸的回家!(笑容滿面)」,相當有贏家的氣焰。

Miranda, Taylor.jpg

Miranda Lambert 今晚相當的美艷動人,她挑了一件相當適合他的禮服,搭配晚宴包,整體呈現出來是一種給人舒適、美麗、大方的效果,越來越有鄉村一姐的架勢。而正值花樣年華(Katy: 喂!那我的歌。)的 Taylor Swift ,梳成包包頭穿上一襲歐式古典巴洛克風格的禮服,走得是傲慢與偏見的古裝路線,不得不說,其實是還蠻不錯的造型選擇,讓人誤以為有種在走嘉年華會的感覺。

Rihanna, Nicki.jpg

Rihanna 則是選擇更大膽火辣的穿著,有種像是七零年代龐德女郎形象的野艷女星,然後那個金色的晚宴包不細看還以為是保溫水瓶,記得早在先前Beyonce 有穿過類似的禮服卻被批得不得體,這次應該也難逃這樣的命運。再來,當晚最應該被隕石砸到的妖魔鬼怪應該是 Nicki Minaj,她應該是在出席葛萊美典禮前去喝人家的喜酒,但忘了買禮服,就索性的把餐桌上的紅色桌布捆一捆在身上,撙節開支又環保(麥來亂!)。

Robyn, Fiona.jpg

其實 Robyn 一直以來的品味就是這樣 ...,恩,就是很難定位她到底是怎樣,所以很難跟你解釋,所以有空的話,劉寶傑或是踛浩平可能會跟你解釋。然後旁邊那位小姐我不認識,但我知道她應該是走錯了地方了,拜託,這裡不是烏骨雞毛撢子趴或是清朝趴,趕快叫灰姑娘的老鼠朋友幫你重新做一件吧!

Fergie, Kelly.jpg

Kelly Rowland(右邊)的打扮中規中矩,她的身材也撐起了整件衣服的質感,也和他的膚色有很好的協調效果,是打安全牌的造型。而右邊的Fergie 是這次隆美窗簾兼情趣用品的最佳代表,相當的沒有禮貌地來參加葛萊美典禮,她的衣服是要告訴大家「記得出門前一定要照鏡子」,不然內衣褲被大家看光光可是件很糗的事。

Carrie, Alicia.jpg

葛萊美資優生 Carrie Underwood 閃亮亮的禮服也是秒殺了不少底片,尤其是背部的設計,讓 Carrie 的身材線條顯得更美,若是能把頭髮放下來,說不定相得益彰。同樣也是資優生的 Alcia Keys 今晚則是走很有質感、並小帶點性感的路線,黑色短禮服,搭配那雙高跟鞋,讓比例看起來更好,但她脖子上那是什麼東西!趕快拿掉(扯下!)。

David, Lady Antebellem.jpg

一直以來想要朝著偶像形象的 David Guetta 選了不錯的造型搭配,讓他整個人看起來帥氣又更年輕十歲,然後他老婆彷彿是剛去夜店臨時被拉過來參加典禮的,十分搞不清楚狀況的傻大姐。我對 Lady Antebellum 近期來的造型真的是讚譽有佳,感覺根本就不像是在唱鄉村歌曲的團體,這陣子專輯上的宣傳照還有封面雜誌,感覺都像是相當有質感的時裝雜誌內頁,在這次紅地毯也是。

Diana, Cyndi.jpg

出道五十幾年來第一次領葛萊美就是終身成就獎的天后 Diana Ross,近來以健康的體態向歌迷問好,但怎麼我有種錯覺,Diana Ross 越看越像 Makiyo的媽媽了!然後她手上的首飾一顆應該有兩公斤重(是用來訓練手臂的嗎?),讓人不由自主的聯想可能是用來揮擊別人後腦的凶器,今晚的計程車司機小心了!而當晚能和Diana Ross較勁的前輩,就非Cyndi Lauper莫屬了,西裝外套露出蕾絲花邊的薄紗,再加上開岔的黑色直筒長裙,宛如對著大家喊話「老娘我還沒過氣!」。

arrow
arrow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