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MV - Beyonce - 1+1」

  在昨天我看了一下Beyonce所新拍攝的MV「1+1」,由於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這首歌,再來據官方表示並非主打單曲(心中有鬆了一口氣),所以應該不會太多經費去拍攝,所以我ㄧ開始根本就沒有抱著這MV會相當驚奇的心態去看;看完之後,竟然讓我大呼驚豔,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多置入性行銷的MV之ㄧ,有些MV中偶像歌手總是拿著什麼產品在鏡頭前面拍攝個幾秒,讓人清楚看到品牌再移回焦點,達到每一秒鐘都不能浪費的廣告時刻,但這MV置入地可高明的勒,而且還可以端倪出Beyonce想要建立副業更多元化的企圖心,去年Beyonce銷售的女性香水「Fever」是所有明星品牌香水中最暢銷的,而且還自己創立服飾品牌,在MV看來未來可能會推出更多相關明星產品。

好比說像是下列敘述的這些。

潤膚油.jpg

比印度神油還神的身體潤膚油

  除了可以滋潤你的肌膚,讓你的每一吋皮膚更光滑之外,還可以在行房同時更添增一份實用性,帶著愉悅的心情讓你的火車順遂的開進森林茂密的山洞裡。

(在小學,國文課需要學修辭得以讓寫作文更得心意手,我記得有一句「她的臉油得可以煎蛋了。」解答是「誇飾」修辭,可是在這邊Beyonce卻是硬把它扭轉成了一句「比喻」,在我看來,Beyonce的臉不僅油亮地可以煎蛋,煎牛排都不成問題。)

泰拉.jpg

Wanna be the Top?

  Beyonce在演戲圈的人緣好不是沒有原因的,像是在這邊,我們可以強烈感受到Beyonce愛護姐妹的心情,她一定知道American Next Top Model下一季要開播了,不免幫好姐妹Tyra Banks拍一下宣傳廣告。(Wanna Be The Top?!)

防水唇蜜.jpg

櫻桃味防水唇蜜

  去海灘游泳池都不用怕,就算是海嘯來你也都照樣擁有性感閃爍的雙唇,這款防水唇蜜是由Beyonce地下秘密研發美容組織(何時有的?)所最新研發的產品,「櫻桃口味防水唇蜜」專門為喝杯水都會洗掉唇蜜的女性所設計的,而且還有添加獨特的櫻桃香味喔。(貼心)

警告,此純蜜防水性能強到需要用洗廁所用的稀釋鹽酸才能完全去除。

水亮隱形眼鏡.jpg

媲美小甜甜的閃閃亮晶晶隱形眼鏡

想要懷舊當年小甜甜的那雙閃閃亮眼的明眸大眼嗎?Beyonce在這邊推薦你這副新款隱形眼鏡,讓你走在路上都可以奪走路人的焦點,Hold住整個場面。

卸妝棉.jpg

兩用深層吸油卸妝棉

想要乾淨俐落的卸妝,卻總是在外滿臉都是油,怎麼辦?沒關係,這款「兩用深層吸油卸妝棉」不僅能夠像吸油面紙般輕易擦拭臉上大量的油垢,還能運用油垢再卸下臉上濃厚的妝,吸油卸妝,兩種功能,一次滿足!現在趕快撥打下面這支(隱形的)電話。

魔術套裝.jpg

連劉千都稱讚的魔術披風。

最後壓軸,這款「連劉千都稱讚的魔術披風」是Beyonce的獨家壓箱寶,讓你披著看似無重量的披風卻能在無形之中藏著二三十件的魔術道具,像上圖,我敢打賭,她應該藏了一台小型乾冰機在裡面,而至於披風的研發動機是什麼,至今沒有人知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yonce 1+1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