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ds.jpg

The Ting Tings 「Hands」Official Single Cover

 

【MV - The Ting Tings - Hands】

  我想The Ting Tings又次給我們聽覺上感官的衝擊,渲染著復古Disco的色彩,包覆著The Ting Tings原有的獨立搖滾音樂樣貌;讓我想起了先前以有介紹過的新人Sky Ferreira(點連結可試聽),雖然相似,不過兩者相比之下,3T好像完全沒有使用到強烈的電氣與電音粒子,但我仍然喜歡這次音樂的革新,畢竟她們的風格真的獨樹一格,就像是一顆包裝鮮豔的糖果,想不斷的拆開他們到底能拿出什麼不同的驚喜

39510_494557479096_20811634096_6776279_268639_n.jpg

(官方流露出的新宣傳照,這造型真不適合一副病厭厭的主唱 Katie White)

 

【試聽 - Pixie Lott - Broken Arrow】

  Pixie 最近也流出了一首新歌「Broken Arrow」,這首歌其實Pixie早在之前的iTune Festival就有發表過,不過當時還沒有錄音室的版本,不曉得是為前進美國還是宣傳改版專輯所準備的新歌,這首「Broken Arrow」走的其實是抒情的硬朗搖滾風格,歌詞描述著感情破裂雖不能禰補,卻苟且殘留著一點愛催回著過往的回憶,感情藕斷絲連的感慨,Pixie Lott來詮釋這首歌有種雪中送炭的溫暖感覺;美版《Turn It Up》的專輯即將在明年初的時候發行,另外她也為電影《3D 舞力全開III》以聲力挺,是一首超帶勁的舞曲!

【試聽 - Pixie Lott - Live For The Moment】

  這首歌的特殊音效跟Flo Rita的歌真的好像,害我有點想接著唱Low Low Low ...

Stuck Like Glue.jpg

(Jennifer: 大家好,我們是Sugarland,對,我們又要來拿所有鄉村團體的獎項了,ACM, CMT, CMA and Grammys 請把我獎盃先刻上我們的團名)

【MV - Sugarland - Stuck Like Glue】

  台灣有濱棋步;同樣地,美國也有王彩樺,Sugarland 的主唱 Jennifer Nettles 在這MV裡面真的是像到不行,無論是造型還是那花癡的諧星行徑,完全可以預測到Jennifer 若是不紅可以去演喜劇的潛力,實在是太有喜感了;而在音樂方面,「Stuck Like Glue」我敢說算是他們再一次音樂的里程碑,不同於上張的「All I Want to Do」(不曉得為什麼,我就是特別不喜歡這首歌),首波仍打著鄉村歡樂風格,在裡面可以聽到採用了手風琴,也更多加了許多俏皮的旋律在,而專輯《The Incredible Machine》也即將在十月十九號發行

【試聽 - Sara Bareilles - Hold My Heart】

  曾幾何時Sara Bareilles已經佔據了我心中音樂不可或缺的地位,若 Sara 不用唱一些旋律輕快, 符合商業的音樂,我想當初真的是很難引起樂迷共鳴,不過因為這樣也才讓更多人欣賞到她的才氣與歌聲,我喜歡 Sara 唱抒情歌,在不久前官方就釋出了這首非主打的抒情歌曲「Hold My Heart」,她總是能像Ingrid Michaelson, Jewel或者Fiona Apple等優秀音樂人,能寫一首簡單的歌(王力宏怎麼跑來這裡了!),唱出沒那麼簡單的情緒與感觸(滅絕師太也跑來了?),在僅有鋼琴的伴奏下牽引著發自內心的傾訴,即便只是一些庸人自擾的瑣事

【MV - 田馥甄 Hebe - 寂寞寂寞就好】

雖然不怎麼注意華語樂壇,尤其是最近看到兩位某網路素人美女出身的新人MV的播閱率高得嚇人,讓我不僅想趕快把電視關掉過一陣子再看的念頭;不過這位新人卻是我從前就深植在心中的愛,Hebe是我看過少數以偶像派出身卻又那麼會唱的歌手(更過分的是還這麼正),這幾年S.H.E發片製作的焦點完全著重於 Hebe 的Vocal突出的特色,她的歌聲清亮略帶有一些甜美,現在的Hebe跟當年剛出道的時候相比,真的是實力相差很大,有時候看現場還會有音飄掉或者飆高音飆不上的危機,但近幾年來實力越來越進步,也算是間接幫她鋪好單飛之路,這次Hebe單飛在網路上造勢得到了一面倒的好評,聽到首波「Love!」跟這一首「寂寞寂寞就好」後,連我都想趕快衝去7-11預購她的首張專輯(愚粉模式啟動)

arrow
arrow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