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20_397878904033_260055404033_3928598_7762456_n.jpg

  可愛弟,說到這位朋友,是我升上高中後第一位感到非常友善的朋友,雖然他個子矮小,但他語出驚人的片刻卻沒那麼狹隘,他雖然看起來很不正經(的確),但卻是也有令人討喜的一面,他跟我的個性其實差了天南地北,竟然意外釀成了一股石破天驚的效應,反映在我們的談吐之中,晚上在MSN的時候好像冥冥之中有股力量,會一直將滑鼠移向他的名字點兩下,一切的開頭都是從「YO」開始 …

可愛弟平時最大的興趣就是喜歡從網路上抓下物色好的卡通A片,再將隨身碟小心翼翼的插入,以便於往後收藏及觀看;而他自身卻從未有交往過,也讓他用逗趣的方式來諷刺人生,但他仍然很渴望著(以下開放留言徵求),當然他在談吐上的諧趣也受到深深地影響


 

理性時刻

我「你可愛喔

他「可愛的人需要多睡覺,明天,你加油唄

我「我超不可愛的,反而有點可笑,又帶點可悲

他「好啦,趕快投胎換個樣子吧,不然幫我也行,我要藍正龍喔

我「不要啦,辛隆好不好,挺適合你

他「那我要扮強姦犯,感覺頗爽

我「就爽那幾個小時,你是要關幾年?做不了陳冠希,就安分當個謝霆峰

他「根本沒差

我「那你有左右手不就夠了

他「人都會膩的,最起碼,也要換別人的手


 

價值觀念

他「他瘋了,聽說還有好幾箱小說,從以前到現在,說不定還有整套的...

我「我覺得那種心態就跟我買CD是一樣的吧

他「那跟我買A片一樣

我「可是我覺得漫畫這種東西又不會增值,而且看過兩三次你還會再去看?可是好音樂可以無限一直聽

他「甘安捏?

我「是呀,你買過A片?卡通的?

他「嗯恩,買過,只是電腦也有= =

我「那你練了沒有?

他「練什麼?

我「譬如裡面的台詞動作之類的,你應該也看過十次以上吧,哈

他「所以什麼台詞動作,你到底再期待什麼?

我「我沒有,我只是很好奇,那種東西也有人收藏

他「什麼都有人收藏呀,我們班就有人會幫自己的大便照相

我「你想當教科用具在用?好比哪部比較有教育意義,哈

 


 

感性時刻

他「你難道說,你們曾不是對方的心靈支柱?

我「我從來不會說過這種話耶

他「

我「除非是非常好的朋友

他「那種感覺不算是交往?

我「絕對不算,我跟我很多朋友都討論過了

他「那就是我失算你的長度了

我「我的長度是你不可想像的 ...

他「嗯嗯

我「需要試一下?

他「不了

 


 

 妄想

0000page05_585x350_651953a.jpg

 

他「之前他阿嬤,就說我好帥,無言...

我「可能是比較有長輩緣吧

他「可以是女人緣嗎?

我「我想一巴掌打醒你

 


 

拉回現實

我「想當初一年級的時候你成績還在我之上,現在怎麼 ...

他「過去是過去,請向前看

我「不,你現在要向"錢"看,趕快去應徵吧

 


 

不正經,換人做做看

我「你會覺得我的個性很難跟人溝通嗎?或者覺得我很機掰

他「不會吧,是人都會機掰

我「這倒是挺中聽

他「做什麼最難,做人最難呀

我「做人不難呀,不戴套就好了

他「最近黃腔開很大說

 


 

起承轉合

我「所以社團的影片你們打算怎麼辦?

他「不知道,就不交吧

我「我想說,你可以學豆豆假期最後面那個爛片男主角,全部都自己來,哈

他「電影叫什麼,《重播》,我糙

我「不然你可以叫快轉,就拍你走路的畫面,然後瘋狂快轉

他「我本來要拍倒帶,只是他們不要,淦!

我「倒帶聽起來挺像一回事的

他「我還有主題曲勒

 


 

SNF25BIZ6-682_935448a.jpg

毫無頭緒

我「我只知道有人一直說你的鞋很Gay

他「鞋帶問題,想換黑色但回家會累

我「黑色為什麼回家會累 = =

他「懶得拔

 


 

神經質

我「你家有舊衣要回收嘛?

他「沒有耶,怎了?

我「噢噢,我想說有的話,可以捐出來製作戲服用

他「那你有嗎?

我「怎麼可能會有,我看起來像是舊衣很多的人嗎?

 


 

問答題

我「你能幫我買草莓嗎?

他「你要幹麻?

我「沒呀,突然想吃

他「叫你媽買 = =

我「今天感覺心情超不好的

我「我媽沒空」趕緊反駁一句

他「怎說 ...

我「你是在問我媽為什麼沒空嘛?

他「沒興趣 ...

 


 

歷史

他「反正他喜歡我,才好控制,你說是不是

我「這句應該列下來,當作名言佳句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