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uit Machine.jpg

規則如下

1.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或其他Player),調出媒體庫的所有音樂,然後點隨機播放

2.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傻

4.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裡寫下評論

 = = = = = 問卷開始 = = = = =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Angel (Jessica Simpson)

所以我要學潔西卡辛普森扯喉嚨跟人吵架?

 

2.你怎樣描述自己?

Too Young For Love (Michelle Williams)

也許它說對了,我現在還不太適合…畢竟人家還年輕嘛(羞)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I'm Trying (Martina McBride)

這樣感覺我喜歡一個人都是很勉強的XD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Let Me Be (Britney Spears)

就像這首歌一樣,整個讓我很亢奮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Full of Grace (Sarah McLachlan)

好神聖的使命呀!要不要先去當個廟公或者是神父之類的

 

6.你的座右銘?

Better off Alone (Katharine McPhee)

三個字道盡滿遍愁,唉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Womanizer (Ladyhawke)

屁勒!這绝對是最詭異的答案,而且小聲說…我比較愛Lily Allen翻唱的版本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Raindrops Will Fall (Tamyra Gray)

這啥小?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Thank You (Christina Millian)

Well,這應該是我常做的事,而且已經變成一種反射動作了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Lost (Faith Hill)

也許我該忘了他,我朋友走了…但我會想他的,他真是一個很能夠徹底為人設想的朋友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Nobody (Wonder Girls)

一聽到這首歌我又要跟著唱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揮指功兼抬腿)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Vegas (Sara Bareilles)

我不要當一個爛賭鬼啊啊啊啊啊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I'm Alive! (Becca)

當然,我還想活著,而且活久一點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Angel (Natasha Bedingfield)

又出現一首毫無關係的答案,而且又是一首天使


15.你最害怕的是?

Never Gonna Happend (Lily Allen)

Yeah! Something must happend in your life. I'm just afraid something never gonna happend.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With You (Jessica Simpson)

真是令人難以啟齒的解釋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Innocence (Avril Lavigne)

沒錯,就是純純的愛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B Boy Baby (Mutya Buena featuring Amy Winehouse)

那我真希望可以把Mutya的聲音抽掉,換成愛美酒家女的全background vocal版本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Girls Like Me (Kellie Pickler)

這葬禮氣份會不會太鄉村了點?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I'll Be There (Mariah Carey)

代表了一件事,我真是夠義氣的好朋友XD


21.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Teenage Love Affair (Alicia Keys)

好花痴的問卷名稱呀(遮臉)

 
22.你現在最想做什麼事?

Addicted (Kelly Clarkson)

聽起來我如果不是吸毒就是要去酗酒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