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聽 - Adele - Tired】 

也許這事可能跟你有關,我只是要打給一個他懂的人,但我完完全全歸咎於是自己的問題,我不會想聲明任何事,也許你了解也好,不了解也好,我只是想把我的感覺傾訴出來而已,算是當作發洩的途徑吧!

老實說,從我跟你很要好之後,我一直在忍受你那怪理怪氣的批評與調侃,也許一開始我當作是我自己修養不夠,當作磨練自己的耐心,可是到頭來我才發現我真的無法在忍受,不管你總是隨句帶幾句髒話,我沒意見,也把她當作你的口頭禪,笑笑而過;不管你總是只會一直重複的罵,你說是我欠罵也好,我沒意見不代表我茍同,或許這是你跟人之間的相處模式,「批評與謾罵」總是從你口中浮出,對我來說快算是一種精神虐待,這樣子也快過了一個學期,即便是修養再好的人,我想也都很難去跟你融洽相處,若是是有這種人,我只能說恭喜你,你找到一個更適合跟你相處的人,我寧願甩頭就走,也不想繼續飽受明知道自己不好受,但卻要一直和你裝笑臉還飽受你那似六月風寒的傷人

也謝謝你這段日子來的照顧跟在乎,我們一起走的路程可能比繞完整個三重市還要多,從三重走到蘆洲,逛過蘆洲夜市,逛過板橋後站,逛過許多地方,我所對你做過的事是只有在你生日的時候,送你一份蛋糕跟不起眼的小禮物,和總是借你作業抄,還有你現在正在看的這篇文章

但走著走著我真的很累了,我很難想到我當初會一直想盲目的委曲求全地討好別人,也許一開始那才是我最大的錯誤,我從不對自己朋友說謊過,很坦白的把自己心事說出來,但你卻總是當作要拋入垃圾桶的廢棄物一樣,棄之不屑,你所在乎的是你自己和你所在乎的人事物,而其中已經完全沒有我空間的存在,所以我自願走開,這樣算是給你最大的回饋,滿意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