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_d93be628c10ecd841aedbf24d86a9dea.jpg

(Taken from Lovers Electric's Myspace)

Sorry~Sorry(搓手)最近是開學季,一開學就有一大堆狗屁倒灶的事情要處理,所以才會這麼晚才發文,但應該沒人對這篇會有興趣吧,主要是在紀錄我腦中的思緒和感情線,在學校的這段時間使我的感受力變得遲鈍,大腦的畫面只能出現個幾個字,我試著去把生活中的感情整理成像是筆記式的重點

我只能說我並非是在交際上甚至是感情上的常勝者,我無法去真正理解行為上的意思;我無法解讀別人的腦中;無法去看到別人眼中的自己是怎麼樣,所以我總是常以負面的角度來看待自己,所以才被感情線困惑著,就衍生出了以下的句子

友誼(Friendship)

.每個人的品味不儘相同,你可以選擇一位很想跟他相處但興趣不合的朋友;還是處得蠻來但就是沒有太大的意願,但卻興趣也很類似的朋友?

.若是有一種朋友他平常時對你還不錯,但就是總是和別人對你冷嘲熱諷又或者只會在旁邊冷眼旁觀,就好像跟你沒有任何太大的關聯,那麼你還會覺得他是你朋友嘛?

.「就算不說,大家心裡你我也很明白」算是一句諷刺的話,就好像往心臟正中要害的一箭,只差你我不肯把話說破而已,尷尬也可能在這時蔓延

.身於異處,每個人都是否能深深信賴著?即使表面上覺得心裡身受認同,我也想用謊言的掩飾我的不安,或許權力才是最值得信任的朋友吧,但卻一直無法釋懷他

.我是否可以忍受一位僅是興趣不合但卻還蠻喜歡他的朋友,這算不算是一種敷衍的罪過?當我們的情誼已經到了井枯泉涸的時候,我們還會能夠成為朋友嗎?

(「俗話說話不投機半句多」會不會是在解讀著一段狀態還是果斷的結果?)

感情(Emotion)

.我個人感覺「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He/S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是一針見血的酸但又不失中肯實用的一句話,就好像彷彿是友達以上,但戀人未滿的窘境

.一時的快樂,心如尼古丁般深深浸淫著,紫色迷惘的曖昧,戳破隔著你我的那層紗,赤裸裸的真相,會讓你開始困惑,曖昧不明反觀來想到底是不是算一種自虐性的傷害?

(也許曖昧讓人受盡委屈則可得證,寫詞者作了令人刻骨銘心的詞句)

.他是一位不值得信賴的人,但卻擺脫不了對他的依戀,他沒有體貼的思維,遇到強勢的人什麼事都只能被人強迫去做,遇到比較理智的人能拒絕的就拒絕,他只是個爛好人

.為何只有自己獨處的時候才會感覺到快樂,是不是一個人時能任憑想像天馬行空,能開闢出一個夢奇地的世界,我多真希望能活在這烏托邦的世界裡,可能感情對我來說就只能憑空想像吧

.以悲觀主義者來想,若要把一段感情的句點跟痛苦劃上等號,那我想人生總是不斷著在自殘,不斷著在追求痛苦,一段感情的落幕卻又是另一場悲劇的開幕,剛開始的序幕只是甜蜜的海市蜃樓

l_f1c2a537096961c50425f5e457503059.jpg

(註: 本人在發牢騷)

(註: 此篇文章打完,我也都快要變成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中的馬臉凱莉(Carrie Bradshaw)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