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Look To Youj.jpg

(Whitney Houston's new ablum cover《I Look To You》)

在不久前SonyBMG在台灣辦了一場惠妮休斯頓的新專輯《I Look To You 我期待》試聽會,不過基於因時間的考量我不能去,但也有不少網友試聽完後踴躍的發表試聽會的感想,大多數都是一等一的愛惠資深會員,我只能夠說我不夠愛惠吧!看到一大串字詞不斷訴說著歌曲的評論優劣,一篇又一篇的訴說著這張專輯的動人,專業程度可以比擬巨匠電腦般的專業,只差沒流下遺憾的眼淚,以下是推薦介紹文章,也順便給這些愛惠人士股鼓掌!

Das Blog des Sternenlichtes 點這裡

Azul~藍色筆記本(David) 點這裡

愛惠旗艦店(Bryan) 點這裡 

Whitney & Me(Davin) 點這裡

Mid Blue(小佛) 點這裡

泰愛惠 點這裡

註: 看完九月四記得要去唱片行購入一張《I Look To You 我期待》

註: 根據國民基本守則凡是生於年次八十年以前的國民,應至少人手一張惠妮休斯頓的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